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港博讲坛第64期《宁波古代饮食诗歌》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0: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主讲人:张如安,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宁波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主题:宁波古代饮食诗歌

  时间:2020年1月14日(周二)下午13:30-15:00

  地点:中国港口博物馆二楼会议室

  张如安,男,1963年生,浙江宁波北仑人。1985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就职于宁波师范学院中文系,现在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兼职宁波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学术涉及面宽广,尤其长期从事浙东文化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资料。出版有《中国象棋史》、《中国围棋史》《鄞县望族》、《元代宁波文学史》、《北宋宁波文化史》、《南宋宁波文化史》、《宁波历代饮食诗歌选注》、《全宋诗订补稿》等,曾担任《宁波通史》的副主编,该部著作曾获浙江省社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