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探古寻幽”第十一季:探寻北仑盐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6-12-02 10:27: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8日是第八个“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北仑的经济文化发展与制盐业密不可分。本期探古寻幽我们将探寻北仑这个滨海城市的盐业文化,让大家全面了解北仑盐业发展历史,并亲身感受“食盐是怎样晒成的”。                                                     

一、活动时间:12月11日上午8:30—下午15:00

二、集合地点:北仑区档案馆(四明山路738号)

三、参观路线: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梅山盐场纪念馆(梅山盐场筹备处旧址)、白峰外峙盐场。

四、参加对象:身体健康,不晕船,16周岁—65周岁,对北仑历史、文化、古迹感兴趣,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本次活动公开报名30位,报满即止。

五、报名:

1、电话报名:0574—26915525,联系人:周洁

2、网络报名:

 微信:中国港口博物馆  回复“探寻盐业文化+姓名+联系方式”

 微博:@中国港口博物馆  私信“探寻盐业文化+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12月9日16:00时

六、其他:

1、如因天气原因推迟,主办方另行通知。

2、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及本次活动的随时中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