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梦幻海洋生物多—遨游缤纷海世界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6:3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海洋是地球上最广阔的水体的总称。地球表面被各大陆地分隔为彼此相通的广大水域称为海洋,海洋的中心部分称作洋,边缘部分称作海,彼此沟通组成统一的水体。地球上海洋总面积约为3.6亿平方公里,约占地球表面积的71%,

  而这71%面积里,生活中无数的海洋生物。海洋生物是指海洋里有生命的物种,包括海洋动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动物包括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

  港博的《向海而生—古罗马海港的传说》在静静的展示着海港和大海之间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孩子们和海洋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

图片 2.png

  孩子们“静”距离欣赏展品。认真的听讲解员小姐姐聊海港的传说和历史。

图片 4.png

  看完展览,移步到教室,听社教老师讲海洋里的故事啦。

图片 7.png

 

图片 12.png

  让我们看看孩子们都画了哪些海洋小生物们。

图片 16.png

  海洋是缤纷大世界,值得我们不断去探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