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消防安全连万家,防火要靠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4: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火灾意味着伤亡,消防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又一个周末,又是一年一度的消防日,这不在老师的带领下,又一次让孩子们见证了火灾的无情,学习了消防小知识,可以帮助小朋友们在危险到来的时候自救。

  ximage001.jpg

  ximage003.jpg

  《驼鹿消防员的一天》讲述了在正式成为消防员之前,需要参加培训,学习灭火知识,灭火器和水龙头怎么用呢?安全网怎么看起来像蹦床一样呢?真的火灾来临了,我们的驼鹿消防员真的能救出顶楼的豚鼠吗?老师带领着小朋友深入到了消防员的惊心动魄的一天。消防员叔叔真的很不容易啊!!

  ximage005.jpg

  ximage009.jpg

  小课堂结束后, 孩子们动手来做做酷炫的消防车吧,自己学看说明书,自己一个个小方块拼搭成一个可爱迷你的消防成,小朋友们可有成就感了!

  ximage011.jpg

  最后在小朋友们比耶的合照中愉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