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导览图| 交通指南| 票务服务| 导览服务| 网上预约| 住宿预订| 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春节港博最美的红!
发布时间:2019-02-11 14:33:4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这个春节,港博有一群可爱的人儿,他们舍弃假期来到港博,用最真挚饱满的热情,欢迎来往港博的朋友。

11.jpg

  在发布新春活动志愿者征集令之时就有许多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港博春节活动志愿者服务。在活动现场我们时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着,这一群可爱的人们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感染者每一位来港博的朋友。在工作分配的情况下,志愿者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有的负责互动区秩序维护,有的协助社教工作开展,有的引导游客,特别是小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分发赠品及礼品特别有干劲!


22.jpg


33.jpg

 

  因为来往的人流量较大,志愿者们的工作量也随之变多,但是他们依然做着人群中的相交线,和游客们亲切的交谈,耐心的服务。在年龄较小的孩子们中间,志愿者们充当起了大姐姐、小老师的角色,在活动中帮助小朋友们融入到活动中,与小朋友们交谈,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游戏。社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场地,回收垃圾,整理物件,归置桌椅。


44.jpg


55.jpg

 

  这次的新春活动志愿服务在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下逐一结束。猪年新气象,新春好风采,这一支志愿者队伍也给港博带来了新气象。港博志愿者在行动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这个春节,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注入新力量,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树立美好形象,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的公益贡献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