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导览图| 交通指南| 票务服务| 导览服务| 网上预约| 住宿预订| 志愿者服务|
2017年中国港口博物馆志愿者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10:34: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5日,2017年中国港口博物馆志愿者大会在港博二楼会议室召开。 6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港博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中国港口博物馆副馆长王昌海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志愿者工作,并对表现突出的 2017“港博最美志愿者”袁兴光、文华刚进行了表彰。与会志愿者代表们对如何完善港博志愿服务、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与意见。

  2017年,中国港口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新注册志愿者60人,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新基地,定期举办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今年暑假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港博小小讲解员”实践活动,让志愿服务的理念深深扎根在小朋友的心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博协志愿者专委会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站挂牌港博,港博志愿者袁兴光荣获浙江省首届最美浙江文物守望者(最美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