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寸草春晖暖我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0:3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每年的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感恩节虽是西方的节日,但感恩却是中华人民延续千年的优良传统美德。借感恩节这个节日,为了让孩子们懂得珍惜别人的爱,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11月28日港博开展了“寸草春晖暖我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1.jpg

  活动开始,社教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感恩节的故事,以及感恩节由来,理解其意义,懂得感恩、尊重他人。

  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的旋律,让孩子们共同演绎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气氛温馨、活跃、整个教室弥漫着爱的气息。接下来,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认真地制作着各自的感恩花束。不一会儿功夫,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巧手之下,一个个精美的小花就制作完成了。

22.jpg

  通过这次感恩节活动,让孩子从小就知道感恩父母,感恩一切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未来的生活。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