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导览图| 交通指南| 票务服务| 导览服务| 网上预约| 住宿预订| 志愿者服务|
这个春节,港博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23-01-28 13:29:3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新春佳节日,欢乐相聚时,但有一群可爱的人,却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港博,和这里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观众们营造了难忘的“港博之旅”。

11.jpg

 

22.jpg

  还没到开馆时间,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港博,分工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开馆后,部分志愿者转身投入到引导观众入场的忙碌中,用笑容迎接观众的到来。部分志愿者则在新春游园会现场讲解规则、维持秩序、分发礼品、整理道具……让观众们可以尽情感受投壶、抖空竹等传统游戏的乐趣。“您好,这边直走就可以了”“稍等,我帮您查询下”,遇到需要帮助的观众,志愿者热心给予帮助,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春节期间丰富的社教活动,同样离不开志愿者的支持。他们协助社教老师完成了一个个课程环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更多知识,提升了动手能力。

33.jpg

  这个春节假期,志愿者们再一次用亲切话语拉近观众与港博的距离,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谢谢你们,可爱的志愿者!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