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导览图| 交通指南| 票务服务| 导览服务| 网上预约| 住宿预订| 志愿者服务|
这个春节,有他们陪你欢乐港博行!
发布时间:2021-02-18 15:43: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牛年新春,中国港博博物馆里张灯结彩,一派红火,年味十足;丰富多彩的贺新春活动和精美的文创产品吸引着游客。来这里打卡,成为这个春节的“新时尚”。

11.jpg

 

22.jpg

  通过前期线上预约,游客向志愿者出示“甬行码”或“健康码”,有序入场。志愿者们在寒风中一一指导游客进行线上预约,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每一个步骤。尽管今年人流量相比往年大幅减少,但志愿者们还是忙碌不已,他们穿梭在博物馆的各个角落,细心耐心地解答疑问。引导游客扫码测温入场、负责互动区秩序维护、协助社教工作开展、整理图册书籍……志愿者们明确分工,有条不紊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特别是可爱的小姐姐们颇受孩子们欢迎,一起做风筝、做贺卡、拓印……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55.jpg

 

33.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绘本、书籍、图册分列归置。

  今天,贺新春系列活动迎来尾声,这次的新春志愿服务也将告一段落。因为有这些可爱的人,2021年的港博新春活动才能顺利进行,感谢你们!鼠去牛来春色好,莺歌燕舞物华新,祝愿大家牛年快乐安康!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