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导览图| 交通指南| 票务服务| 导览服务| 网上预约| 住宿预订| 志愿者服务|
中国港口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志愿者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8: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月9日,中国港口博物馆2020年度志愿者总结交流大会在馆举行。中国港口博物馆陈卫立副馆长、社会教育部主任吴凤出席本次会议,志愿者代表、北仑区志愿者协会“生态之友”环保志愿服务大队、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宁波大学海运学院、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11.jpg


22.jpg


33.jpg

  会议上,中国港口博物馆副馆长陈卫立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志愿者工作以及志愿者服务情况,并表彰了2020年度中国港口博物馆优秀志愿者、2020年度中国港口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组织。与会志愿者代表夏嵋对如何完善志愿者服务、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与意见。

44.jpg

  志愿者是中国港口博物馆大家庭的一员,港博的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初心、奉献友爱、收获快乐,践行最无私的志愿者精神。感谢志愿者们为博物馆做出的奉献,港博也将积极听取志愿者们的心声,持续开展志愿者岗位培训,相信在未来,中国港口博物馆的志愿者事业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博物馆组织志愿者们参观了2020年跨年大展《白银芳华——从外销银器看晚清民初社会和商贸变迁》,藏品管理部副主任、本期临展的策展人李永歌为愿者们进行了解说。

55.jpg

  获奖名单

  优秀志愿者

  徐一凡 ,秦欣 ,梁聪,汪健 ,卞璐,齐伟青,王佩铭,袁兴光

 

  优秀组织奖

  北仑区志愿者协会“生态之友”环保志愿者服务大队、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宁波大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