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探古寻幽第十六季:探寻北仑革命文物
发布时间:2019-05-28 09:07:4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今年6月8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博活动的主题为“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为弘扬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让我们一起去探寻北仑革命文物。

  一、活动时间:6月8日上午8:30—下午15:00

  二、集合地点:北仑区档案馆(四明山路738号)

  三、参观路线:上午参观戚家山蔚斗小学旧址(“红廉蔚斗”主题展馆)、北仑区开发开放纪念馆;下午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静泉长流——青年人亚特展、张人亚故居及衣冠冢、灵山学校旧址(校史馆)

  四、参加对象:身体健康,12周岁—65周岁,对北仑历史、文化、古迹感兴趣,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本次活动公开报名30位,报满即止。

  五、报名:

  1、电话报名:0574—26915519,联系人:陈一鸣

  2、微信报名:

  微信:关注“宁波中国港口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该活动预告,点击“阅读原文”,随即按操作提示进行报名。

  微博:@中国港口博物馆 私信“探寻北仑革命文物+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6月5日16:00时

  六、其他:

  1、如因天气原因推迟,主办方另行通知。

  2、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及本次活动的随时中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