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探古寻幽”第九季:探寻北仑海岸线
发布时间:2015-11-27 09:05:3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8日是第七个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

让我们乘风踏浪,换个角度看北仑,一起探寻北仑的历史

 

一、活动时间:12月5日12:00—17:00

二、集合地点:中国港口博物馆

三、参观线路:

集中乘坐大巴车前往白峰码头(40分钟),白峰码头登船出发,环绕穿山半岛,海上遥望总台山烽火台,到达梅山海域,海上遥望扑蛇山航标塔、梅山烽火台及梅山盐场旧址,郭巨码头登岸(海上航行时间需控制在2小时左右),乘车至港口博物馆(20分钟)。自驾车与大巴车前往北仑山(45分钟),参观北仑山(40分钟),参观后解散,大巴车返回至体艺中心附近(30分钟)。

四、参加对象:

身体健康,不晕船,年龄16周岁—65周岁,对北仑历史、文化、古迹感兴趣,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本次活动公开报名15位,报满即止。

五、报名:

1、电话报名:0574—86782018,联系人:赵锡

2、网络报名:

微信:中国港口博物馆  回复“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微博:@中国港口博物馆私信“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日15:00时

六、其他:

1、如因天气原因推迟,主办方另行通知。

2、参加此活动的观众需于12月5日上午9:30在港口博物馆报到,参加“港博讲坛”活动,博物馆集中安排中午就餐。

3、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及本次活动的随时中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