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港博之夜——中国港口博物馆开放一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30 18:04: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4年10月16日,在水秀山青、景致秀丽的北仑春晓滨海新城洋沙山麓、明月湖畔,我国首个以港口为主题的博物馆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一年来,港口博物馆秉承文化惠民之原则,坚守上下联动之意旨,争取社会各界之支持,充分发挥博物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等功能,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如今,去博物馆参观展览、参加活动已成为市民假日里的新选择。    

    港口博物馆落成开放一周年,特策划举办“港博之夜”中国港口博物馆开放一周年系列活动。现在立刻报名,就有机会与港博共度一周岁生日,共享欢乐嘉年华。

一、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6日晚上19:00-21:30

二、活动地点:中国港口博物馆

三、活动内容:

1、2015国际集装箱艺术展(港博广场);

2、精彩文艺表演(阳光大厅);

3、友好博物馆及高教科基地签约仪式(阳光大厅);

4、宁波市公众考古活动基地挂牌仪式(阳光大厅);

5、省、市两级文物考古研究联合赠书仪式(阳光大厅);

6、最佳志愿者、首届“多彩港博”少儿绘画比赛、最佳“我为港博献一策”颁奖活动(阳光大厅);

7、“我与港博”演讲活动(阳光大厅);

8、夜游港博(21:30闭馆)

    9、青少年模拟考古活动(四层社教区);

    10、港博露天电影(港博广场,专题片《Ocean海洋》);

11、夜宿港博(博物馆内);

四、报名方式:

微信:中国港口博物馆回复“港博之夜+模拟考古(或露天电影)+姓名+联系方式”

微博:@ 中国港口博物馆私信“港博之夜+模拟考古(或露天电影)+姓名+联系方式”

电话:0574-86782018、0574-26915525

五、重要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报名以家庭为单位,共有8组名额,每个家庭必须有1名以上家长陪同,每个家庭人数限位2-3名。

3、报名参加活动即认可参加或观赏以上所有活动,主办方将安排特别座位和夜宿场地,无故不得挑项参加。因“模拟考古露天电影同时进行,报名时需注明参与项目。其中模拟考古活动适合610岁青少年参与。

4、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需自带帐篷、洗漱用具等必备物品。夜宿港博场地有三处,分别是A区二楼平台、四楼阅览区、港口知识馆,请在报名时与工作人员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