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资讯|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我与港博同成长”之 BINGO !BINGO!——欢聚港博之元宵喜乐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10:38:3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元宵节到了?元宵节到了!元宵节到了!!!这个元宵节你去哪儿?

如果说:

去哪儿是一种成熟的考虑

去啊是一种果断的态度

那么,去中国港口博物馆则是你元宵节最明智的选择!

最丰富的元宵好礼!最刺激的元宵体验!最温暖的元宵聚会,这个元宵,我们等你来!!!

正月十五元宵节(3月5日)中国港口博物馆“BINGO !BINGO!欢聚港博之元宵喜乐会”与您共聚一个神秘、精彩、温馨的元宵佳节。

一、活动主题:“BINGO !BINGO!” ——欢聚港博之元宵喜乐会

二、活动时间:2015年3月5日(正月十五) 中午1:00-15:00

三、活动地点:港口博物馆三楼大厅及春晓养老院

四、活动内容:

    1、做汤圆: 主持人讲解有关汤圆的历史故事,工作人员指导参与者做汤圆。

    2、猜灯谜:参与者在博物馆展厅及公共区域内寻找已放置好的灯谜(共300份)并带回活动区回答,回答正确即可领取奖品,视回答数量发放不同奖品(奖品不可叠加领取

    3、团圆喜乐会:参与者代表(自愿报名,一到两人)会同工作人员前往春晓老年公寓,为老人做汤圆、送礼物,共度元宵节。

五、活动对象:不限

六、活动人数:50人

七、报名方式:

                      微信:中国港口博物馆   回复“Bingo!Bingo!+姓名+联系方式”

                      微博:@中国港口博物馆  私信“Bingo!Bingo!+姓名+联系方式”

                      电话:86782018、269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