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小小主持在港博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04-02 10:01:5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六,小马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又见面了,今天小马老师又给孩子们准备了什么样的体验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1.jpg

  活动开始喽。看到孩子们坐在阶梯上懒洋洋的,于是小马老师首先纠正了孩子们的坐姿。挺直小腰板,双腿要并拢,小手搭腿上,在小马老师的纠正下,孩子们又变回了小淑女和小绅士,但是一定要保持呀,老师不在的时候也要自觉哦。

  接着小马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猴子狗熊和狐狸的故事。狗熊和猴子在狐狸的挑拨下谁也不待见谁,一路从日出打到日落西,最后才发现是花狐狸的小把戏。这个颇像绕口令的小故事讲起来可真不容易呢,孩子们手舞足蹈地学着,又配上自己的动作,讲的可真是棒棒的。

22.jpg

  别小看这个小故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发音咬字,还调动了孩子们学故事讲故事的积极性,大家都争着想上台表演呢。

33.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这次孩子们每人都学会了讲这个猴子狗熊和狐狸的小故事呢,小舌头更加灵活了,一些绕口令都难不倒他们呢。我们小小主持在港博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期待着最后一期孩子们的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