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童心向党,多彩飞扬
发布时间:2018-07-03 09:45:2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月1日下午,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我与港博同成长”青少年教育体验活动“童心向党•多彩飞扬”在四楼社教活动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15组家庭进行“庆七•一”活动,用独特的方式共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11.png

 

  活动中,社教老师为大家讲解建党节的由来及相关知识。之后,家长与孩子们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让大家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重温了党和国家在建设新中国时走过的艰辛历程,并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2.png


33.png

 

  影片观看完毕,进入手工制作环节——DIY党旗升降台。看似简单的手工需要孩子们的耐心与细心。在老师与家长的帮助下,经过五十分钟的制作,小小的升降台做好了。

  通过本次“庆七•一”活动,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学习并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感受浓浓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