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中国港口博物馆举行“明媚芳春色”社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 15:06: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jpg

  3月5日,中国港口博物馆“明媚芳春色”亲子插花活动,在港博四楼社教区举行。


2.jpg


3.jpg

  小米花、山苏叶、马蹄莲、绿雏菊等花材早已备好,就等着考验小朋友们如何进行一场完美的插花之旅。我们邀请的彭细荣老师在现场为家长、孩子们讲解花艺知识和插画艺术的技巧,还不时给予小朋友进行搭配、修剪等技巧的指导。每组家庭都得到彭老师的精髓,每束插画都独具灵魂,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美。大家完成一个个满含着家庭温馨的幸福插花作品,为家庭增添一份芬芳。

  这是一场别致的亲子活动,为孩子们普及插花知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美的种子。在专业插花老师的带领下,认识花朵知识、了解花语、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创意花艺作品,共同体验做小小插花师的乐趣,学会美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