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博讲坛| 我与港博同成长
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我与港博同成长”青少年体验活动 —我是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7-04-18 14:38:1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让青少年从小珍爱地球,保护环境,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上周六,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了“我与港博同成长青少年体验活动—我是环保小卫士”。

1.jpg

  活动开始,社教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地球日和环保知识。

  如何保护地球?小朋友们争先回答问题。

2.jpg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的蔬菜印花手袋、蔬菜、颜料等。

  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制作蔬菜印花环保手提袋。看孩子们认真地印着各式各样的图案,把手袋装饰得很漂亮。家长也加入了这个别出心裁的蔬菜印花活动。

3.jpg

 

4.jpg

  通过这次妙趣横生的环保活动,家长和孩子们都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相关环保知识,也通过自己的双手亲自去感知环保的乐趣,增强了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的保护意识,懂得了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小事做起。

5.jpg